網頁

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《對不起青春!》《ごめんね青春 !》 官藤官九郎用光亮描繪的青春校園喜劇 EP01 截圖說故事!?

《ごめんね青春 !》,相對於《對不起青春!》我比較喜歡豬大爺翻的《歹勢啦青春!》。

隨著看了《小海女》之後,編劇家宮藤官九郎這個名字已經在腦海裡留下了印象。

這季的日劇,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部青春校園喜劇,官藤官九郎筆下的《對不起青春!》。


本劇除了是宮藤官九郎首度為此時段編寫劇本,亦是第一次編寫純校園題材劇本。繼《池袋西口公園》和《木更津貓眼》等話題劇之後,再度和同製作人磯山晶合作。宮藤欲描述的是以平和的校園生活為主。高中時期男校出身的宮藤官九郎根據自己當時「如果附近有女校可以合併就好了」的願望,而創作了這部作品。

女主角滿島光則是初次與錦戶亮合作。



劇情概要:

靜岡縣三島市有三所私立高校,除了每年東京大學合格生輩出的駿豆西高校(通稱「西高」),另有聖三島天主教女子高校(通稱「三女」)和駒形大附屬三島佛教男子高校(通稱「東高」)。

在「東高」擔任國文老師的原平助(錦戶亮 飾)是一位普通男子,平日不擅長與女性相處,因14年前發生的某個事件,原平助對家鄉抱持一份特殊的責任感。

同時,在少子化的趨勢之下,東高與三女不得不往併校的路線前進。兩校「贊成派」和「反對派」各持己見,加上因為14年前某個未解決的事件,兩校之間摩擦不斷。欲改變現狀的原平助因而提議兩校先各自挑選出學生,組成班級,採取「實驗性共學」……。



接著是我個人看第一集的截圖碎碎唸~

有雷、有吐槽、有讓我感同身受的各種圖片!



一開始的出現的解說役就很奇怪,居然是尊佛像!(不過,看到後面就能理解了就是。)


男主角果然很帥! 不過,這是我第一次看錦戶亮演戲就是。




故事應該會時不時帶回著原平助(錦戶亮 飾)十四年前的青春!



例如,回憶總是最美!(波瑠好正!)


宛如被好友強攻的這種BL畫面。(大誤!)


我知道可能有些人會跟這女子高生一樣大喊下面的台詞!!!


這樣夠霸道了吧!




接下來,是本劇最讓我感同身受的一段了。

我的老師當初怎麼沒有教我這個道理。(嗚嗚嗚!)

我現在還不想和任何人交往  = (就算我沒有男朋友 我也不想和你交往)


老師,不要再這樣一再說明殘酷的事實了!!!




我知道的人們!?

三木是你!(我好期待11月22號的《Legal High》SP呀!)


青之炎》的拍肩魔,變成三女的學生會長啦。(高低差太大所以我無法直視啦。)


拿著手機一臉傻笑的同時,對面坐著這樣的女子高生。被懷疑偷拍也是很合理的!

(特林德爾·玲奈,就是這麼可愛呀。)




第一集整體來說好有趣呀!演員陣容也滿強大的,期待下一週的到來!

男主角的青春到底有多悲催,而他又該如何教導學生度過美好青春。令人期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