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Brain Wars 證明朋友比你腦殘的友情毀滅遊戲!(內含致勝攻略)

Brain Wars

雖然官網上面寫著「即時對戰型腦力對戰遊戲」,但是這實在太溫和了!

這應該要稱作為一款,證明朋友比你腦殘的友情毀滅遊戲才是!


直到最近,才發現這款 Brain Wars發佈在智慧型手機的兩大平台上,讓我不得不驚為天人!

不過我不知道製作團隊是哪裡貿出來的就是!?但是他們致敬(模仿)的真好!!!


做得很棒的是,可以跟朋友對戰,也可以跟世界各國的玩家對戰為國爭光!!!

在此也歡迎大家來跟我對戰唷!

我的邀請碼是 MV5601 。


官方的宣傳短片:



下載連結可以來這邊點唷!

【Brain Wars】和世界各地玩家一起拼腦力,為國爭光吧!

下面,不再多說。

介紹遊戲,直接進入致勝攻略的部份!

說是說致勝攻略,其實說白了就是小聰明跟小技巧罷了。


Brain Wars 裡面,總共有為數17種的各式小遊戲。




而其中幾種呢,我個人覺得存在著一些簡單的小聰明跟小技巧。

加減乘除:


遊戲的重點是,注意等號前後的數字!下列是常見的幾種情況。

然後,最好的玩法請放在桌上,用四指手指相對應加減乘除的按鈕。

等號後面是 1 ,除法的機率是最高的。


等號後面是 1 ,如果不是除法的話就只有減法。


等號後面是 0 ,只有減法這個答案。


等號後面是 -X ,只有減法這個答案。



等號後面大於等號前面 ,加的機率是最高的。


等號後面大於等號前面,數字又偏大的話,乘法的機率高!





等號後面等於等號前面,乘法的機率最高,減法次之。


顏色陷阱:


只挑一邊顏色判斷就好!

雙手並用,答案非左即右!



出現三種顏色的話,就把注意力集中在上面兩個框框來做判斷!



點擊加法:


先把大的數字直接拿來點擊解題掉!

然後,把數字 5 以上的各種組合挑出幾種自己喜歡的程式記起來!

例如:

9 = 6+38 =  7+1 、 7 = 4+36 = 5+15 = 3+2

每種組合要試著隔開,盡量不是使用到重覆的數字!



其他的遊戲:

方向達人、盲頭蒼蠅:

都得看自己的瞬間判斷力!(一指神功比較好。)

升序降序、順次擊破、反序擊破:

這三款遊戲請混合著練習。(兩指快得多!)

對對碰、翻牌記憶、點擊色塊:

這三款遊戲其實模式很像。(放桌上兩指玩,快得多!)

開大開小:

遊戲一開始的瞬間,直接先往上準沒錯!

瞬間預判,看到 9X 就往下滑,個位數的 X 或 十位數的 1X 就往上滑。 

簡易運算:

只能看你國小數學有沒有學好了...。

剪刀石頭布、相連加法、Rainfall:

一開始接觸遊戲的時候,是不太會出現的,先不需要練習!

反光鏡:

這個太難啦,目前是我個人的最大落點!!!



最後,附上我自己的排名。

為國爭光真的是其次,玩贏朋友笑他才是有趣!!!




題外話~

最早將這類型遊戲發揚光大,並且將荷包賺得滿滿的就是「任天堂」!

然而,任天堂總是封閉的,依舊注重在自家主機與掌機的發展,卻不願面向更多大眾。

2005年6月30日 やわらかあたま塾 在任天堂自家掌機的 DS 平台上發售了!

台灣翻譯為「頭腦柔軟體操學園」,但我跟朋友之間都稱呼這款遊戲玩「腦殘」!

這是一款同時可以支援8人連線對戰的 Party Game


2007年4月26日 Wiiでやわらかあたま塾 作為續作發售在 Wii 平台上面!


而後,縱使任天堂本家的掌機跟家用主機已經又世代更替,卻再也沒有續作的出現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